正文 82.为捕鲸业而骄傲

在世界的各行业中,捕鲸业说是一非常特殊的行业。

或者说是一极具魅力传奇色彩的行业。

产生一切特点的原因是的,历史的原因,本身的特点及人物。

虽是危险万分,虽是艰难重重,我是庆幸骄傲,因,我己加入了光荣的行列,并且与最卓越的船长水手同行。

不够,我完捕鲸活动有史队最辉煌的一次战斗。

知,我所说捕鲸业光荣,是有着令人激动不已的缘由的。

我曾经仔细钻研捕鲸业的历史,在它源远流长的河一般的历程中漫游。

我被它的光荣、悠久惊动魄的历史深深吸引征服。

在古往今的所有行业中,有任何一行业像捕鲸业气势磅礴,真正的男人充满魅力。

有任何一行业像捕鲸业,因所需的卓越的品质力,了一源,一令世人瞩目的英雄的源。

即使不英雄,在行列中众的英雄伍感荣光。

我就是。

鲸有着或那的关系,并且由鲸的斗争英雄,并由此受人敬仰的人物,在我的记忆中,应该是数不胜数的。

丘比特的儿子柏修斯就是的一人物。

从某意义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.“处女”给“裴廓德”带来霉运目录+书签83.约拿的真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