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3.约拿的真伪

关我前讲的约拿鲸的传说,数土耳其人最相信。

早在三百年前,一土耳其的英国旅行曾经证实:

在土耳其有专门纪念约拿修的寺院,那寺院中,有一盏神灯,根本不需加油,己就亮。

神灯“神”约拿。

子,土耳其人是很通的了。

是,不相信约拿的有人在。

说的是希腊人、罗马人,甚至有些南塔特人是。

除了南塔特人外,希腊人罗马人说是怀疑主义者,他怀疑的东西不仅仅是约拿,有很很,几乎不尽数。

有一沙克港的称捕了一辈子鲸的老头儿,就是些怀疑者的代表。

他搜集了若干的理由驳斥约拿的传说,面我他罗列:

一,他有一本不知是何年代的《圣经》,面画着许稀奇古怪的图画,他根据些图画,并加己的经验,推断鲸的食很窄,根本无法吞约拿;

二,约拿即使被鲸吞进肚,那他何忍受鲸的胃呢?

三,约拿是在中海被鲸吞的,是三就被鲸在底格斯河的游吐了,知,鲸三的航程超了些。

他的些疑问澄清。

一,既鲸的口腔非常,所约拿不见非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.为捕鲸业而骄傲目录+书签84.饮酒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