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5.自然奇观

在人类所有的捕猎活动中,猎手是依靠着动物留在中的痕迹,辨别确定己的捕猎象的。

,所说的痕迹,其实是一较宽的概念,它同包括有:

动物留在环境中的身的印记,改变景象留的痕迹,气味儿,声音,身影……等等等等。

譬一猎人,他通接收野鸡的鸣叫现野鸡,通追踪熊的脚印找野熊,通闻野狼的气味追寻野狼。

那捕鲸人靠什现鲸的影踪呢?鲸既不嚎叫,又有脚印。

不否认,鲸有一特殊的气味,让捕鲸者闻,但是,并不是根本的痕迹。

你若仔细听了我在前面讲的故,你就回答我的提问。

了,捕鲸者是靠鲸的喷水现它的。

“裴廓德号”每一次战斗,部是在的一声叫喊始的:

“瞧,那伙又在喷水了!”

从有文字记载的历史,人类现鲸的存在已经有六千年了,虽在此前,鲸已经生存了几百万年,甚至比人类的年龄。

从六千年的历史,人类一直喷水鲸生存中的最显著的特征,在所有的文字记载图画的记载,全部是。

见喷水的景象是鲸在生存程中不缺少的环节,同,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.饮酒歌目录+书签86.壮丽又让人魂飞魄散的鲸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