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0.至高无上的王权

不管怎,有关有主鲸无主鲸的原则已经被写进了法律,了数捕鲸者的遵守尊重。

说明,法律基本算是比较公正的。

所有的法律是公正的吗?

或者换说法,所有的现行的有关捕鲸的法律是公正的吗?

果你了布雷克顿制订的英国著名法典的三卷三章的一段,恐怕你就不认了。

布雷克顿的条法律是订的:

不管你是谁,果你在英国沿海捕了一条鲸,必须鲸头献给英国的国王,因,他是我名誉的最伟的标枪手。

同,你必须鲸尾献给王,不什。

我已经讲了很关鲸的解剖方面的,所我知,一鲸掉了头,再掉尾,剩什?

就像是一苹果,一分两半儿,左手的一半儿给了国王,右手的一半儿给了王,剩的是捕鲸人的。

鬼知捕鲸人手有什。

就是至今英国在奉行的有关捕鲸的一条法律。

条法律我刚刚说的有主鲸无主鲸的原则相比,是那的格格不入。

此说,所有在英国沿海的鲸是英王的有主鲸了,那,英王是什拴住它的呢?

皇族的特权。

且先不遗憾,果让你像的捕鲸者一,遭遇一件,你的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.法律为所有者而设目录+书签91.智取龙涎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