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3.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

从“裴廓德号”现在,除了偶尔的候外,全船一直笼罩在高高兴兴的气氛中。即使是在追捕鲸有短暂的紧张,但转眼就被征服鲸的喜悦所替代了。

就在我遇法国的“玫瑰号”不久,终有悲的情生了。

虽生在整“裴廓德号”最不眼最微不足的人身,但“裴廓德号”讲,无疑是一件很让人不痛快的情。

因就是它的悲剧命运响曲的最初的音符,虽他一直是神采飞扬,根本有预料己的结局究竟是什子。

倒霉的情是的:

在一捕鲸船,分工是很严密的,谁艇,谁船,相互间是不逾越的。

前我讲了很艇追捕鲸的水手的,其实,留在船的人的是很重的。

因在别的船员追捕鲸,他驾驶船,保证船的安全,听从船长的命令,跟随或等待艇,有助阵。

一般讲,无论是艇的水手,是留在船的水手,应该是一的强壮、勇敢干,原因很简单,哪一环不问题。

但次,“裴廓德号”偏有一述所有的品质格格不入的伙。

所叫他伙,并不仅仅是因他的年纪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.出淤泥而不染目录+书签94.捕鲸生涯中的幸福时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