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5.黑衣大法官

果你完整完我解剖一鲸尸的话,你就现鲸身的许的叫人惊奇的东西。

鲸头的花纹水槽算一件,像狱入口般的嘴巴算一件,奇迹般均匀的尾巴算一件。

其实,鲸身让你惊奇不已的东西是数不胜数的。

你鲸的些部件一定很惊慌,我让你一面一东西,你简直骇的。

是鲸尾端的那奇异的圆锥物,它的高度比最高的肯塔基黑人高,底端的直径几乎有一英尺左右,颜色是全黑的,就像是黑檀木的颜色。

高又黑森森的伙让人触目惊,极像是一恐怖的偶像。

让我黑东西有什处。

剁手拱双肩,蹒跚着走了。

由他背着水手称“法衣”的东西,所他被己的伙伴扶着。

远一点望,他就像是背着一具尸首。

剁手己背着的东西放在甲板,始剥它的黑皮,就像是剥一条非洲蟒的皮一。

剥,剁手儿翻,让它冲外,再使劲一拉,它拉肥了一倍。

最,它挂在索具晾着。

晾干,剁手它拿,从窄的一端裁掉三英尺长的一截儿,又在适的方裁了两洞做袖口儿。

,剁手就钻进面了。

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.捕鲸生涯中的幸福时刻目录+书签96.鬼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