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6.鬼影

在茫茫的海,一艘船从你的视野中驶,你果是一有经验的水手,那你一眼就,那船是不是捕鲸船。

因捕鲸船有着它显著的特征。

首先是它挂在船舷的艇。

其次就是我在一章中给诸位讲述的——炼油问。

在一艘捕鲸船,无论怎说,炼油间是一庞物,它占据着整捕鲸船很的一块面积最显著的位置,从两点,除了驾驶室船长室外,其他设施无法与相比。

炼油间通常设在前桅主桅问。

方是全船最宽敞的方。

我的炼油间有十英尺宽,八英尺长,五英尺高,规模就跟陆的一座砖窑差不了少。

其实,炼油间基本就是一座陆的砖窑整搬了捕鲸船。

同陆的砖窑一,炼油间是砖头儿灰泥垒的,非常笨重,但非常坚固。

由是砖灰泥的产物,又是在船,因无法打基,所炼油间不不另外的办法牢牢固定在甲板。

通常是许的曲铁,炼油间的四边儿牢牢箍住,些曲铁甲板紧紧联结。

就像是一船舱一,炼油间有一舱盖儿。

爬炼油间的顶儿,揭舱盖儿,你就居高临炼油间的全部面貌一览无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.黑衣大法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