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8.愉快的周末

至此,我已经完整向你讲述了我捕猎一头鲸鱼的全程,简单说那就是:

现它的踪迹;

在浩渺无边的海追杀它,它杀死在波涛中;

拖回船;

它的鲸脂割尽,它的头挂在舷侧;

烧灶火,它的鲸脂炼油。

直现在,一条在洋中悠生活的鲸终被我彻底消灭且处理完毕了。

我了我梦寐求的鲸油其他珍贵的东西,海却消失了一庞的生命。

油炼完了,现在一流程中惟一剩的情就是炼的鲸油装入桶,存进底舱。

实际我一直是一边炼油一边装桶的,刚炼的鲸油热乎乎的。

我就像是装五味酒一,鲸油装进桶,是被装满了油的桶在甲板放哪儿是。

有的油桶随着颠簸倒了,便在滑溜溜的甲板飞似滚动着,让人躲不停。

等油全炼完并灌进桶,我就始给些桶加铁箍。

锤子声在全船的甲板响着,全船的人在,是谁了箍桶匠了。

等油冷却,我就些满装着油的桶滚舱了。

我让它安息在那,直我回陆的那一,再它吊,给我的买主。

甲板打许舱口,就像是一条鲸张了张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.享受光明目录+书签99.面对金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