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9.面对金币

在前我曾经讲的亚哈船长在率领他的水手宣誓的候,曾经将一金币钉在主桅的部,让水手眼直了。

那金币钉在那,不分昼夜闪着光,随提醒着人张眼睛寻找白鲸,了金币向它宣战。

实际,金币不光水手有刺激,就是亚哈船长己言,是一强有力的警示。

每,亚哈船长在己的甲板,在罗盘主桅间踱踱。

在他情不的候,他总是停,紧盯着己眼前的一件东西。

他盯着罗盘针的候,他的眼色就犹罗盘针那尖锐,简直就像是一蓄势待的标枪。

他的眼睛盯着那金币的候,他的眼睛则更是充满了一有狂人才有的神色。

早晨,亚哈船长站在金币前,又被金币深深吸引住了。

他每一次见金币,有一新的感觉,似乎他的狂热又被赋予了新的内容新的力量一。

此此刻,他的眼睛正紧盯在金币,仿佛又在希望着现新的什。

杜伯仑是最最纯净的黄金做的,是西班牙最负盛名的东西,虽它现在被一枚已经锈不子的铁钉钉在,任凭风吹日晒,但它却是一尘不染,仍保持着它那熠熠的闪光。

金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8.愉快的周末目录+书签100.同是天涯沦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