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1.冒险生涯中的享乐

我英国捕鲸船分扬镳,各奔东西了。

现在,英国捕鲸船在我的视野已经越越了。

望着远的英国捕鲸船,我了一切有关它的辉煌的历史。

艘英国的捕鲸船叫“撒母尔·恩德比号。”

乍一它名字叫并不响亮,懂世界捕鲸史的人知,它所包含的意义不一般。

它的不一般“撒母尔·恩德比”,名字是令所有捕鲸人敬畏的人名。

他是现在世界著名的恩德比捕鲸公司的创始人,虽他已经故了,但他创的业绩使我他在世界捕鲸史书特书一笔。

从世界捕鲸业的展,虽我南塔特人早在1726年就已经群结队的海捕鲸了,但终究是在南北西洋一带游弋,并有造世界范围内的捕鲸气候。

真正创了世界捕鲸业新纪元的属恩德比捕鲸公司。

就我现在知的文献,恩德比公司应该立铎波旁王朝联合执政的期。

但具体是哪一年现在无法考证了。

总,在1775年,他的一批专门猎捕抹香鲸的船队正式了。

1778年,一艘同是恩德比公司的叫做“亚利亚”号的捕鲸船了。

艘船向南绕了望角,世界一艘捕鲸船了南海,并且满载着鲸油胜利返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.同是天涯沦落人目录+书签102.世外桃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