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2.世外桃源

我深情望着,同轻轻解的纽扣,又掉的连裤袜,卸胯间的吊带,,的全副武装就剩前的一铜丝钩了。

我颤抖着扳铜丝钩,同颤抖着我说:“我投降了,我无条件向你献一切。”

接的并不是沉醉春风。

你问什,很简单,我面的并不是一女人,——是——一——条——鲸,一条鲸。

你的听兴不立就了吧?你不,从始现在,我的船何曾现女人。

果我船真有女人的话,不说,有一,那就不是我不捕鲸的问题了,是我不统统丧身鱼腹了。

那你故弄玄虚做什呢?你不高兴问。

其实,我是比喻一,我已经抹香鲸的外表有了相的了解,一步就像一你所钟爱的女人那,的全部秘密弄懂了。

鲸不像己的女人那随所,或动情的话儿哄你怎办就怎办。

否则,就是再见识的人说你是在吹牛了。

岂止是我,我敢说,从约拿,有谁透彻见鲸肚的情景。

所幸的是,我碰了一次解剖鲸的机。

那次是了取鲸鳔做标枪钩鲸枪头的套,所他一整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.冒险生涯中的享乐目录+书签103.失去气概的鲸骷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