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4.鲸的化石

写一部巨著,你就必须先选择一的题材,是我的忠告。

从跳瘙身是永远掘不撼世的题材的,因跳蚤主题的品是不伟恒久流传的。

我选择了鲸捕鲸的人做我的品的主人公,我从他非凡的身找了我取不尽的灵感。

他身有着我永远挥不完的感慨,有着我永远汲取不完的思。

我因写非凡的内容情绪激昂。

我总是觉不觉受了他的影响。

比,我总是稿纸的字写像招帖的字那,总希望我的笔一秃鹰的羽管做,总希望维苏威火山的喷火口做墨缸。

一旦我的思绪围绕着鲸运动,它描绘的候,我又总是很快精疲力竭。

涉及的东西了,他门写清楚,恐怕我的著鲸的身躯一巨了。

做些准备,我需付量的精力从有关的研究,必的考古就是其中一。

在进行有关的考古工前,我必须向提供我的有关从掘工的履历证明:

我的履历证明是石匠泥水匠,曾经挖壕沟、运河、水井、酒窖、窖及各水渠,

现在,有关鲸的考古始了。

首先我接触量的鲸化石。

我现在所接触的鲸类化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.失去气概的鲸骷髅目录+书签105.鲸会退化吗?鲸会灭绝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