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5.鲸会退化吗?鲸会灭绝吗?

我在深入研究鲸类的同,一定提的问题,那就是:鲸类从我知的它存在的那年代始,一直现在,它究竟是进化了是退化了。

根据我目前所掌握的情况推断。

我现在捕的抹香鲸被现的三纪鲸化石相比,我现,现在的抹香鲸的身躯比三纪的鲸类化石的身躯长。

若三纪鲸化石早期的鲸化石比,我又现,三纪的些。

由此我推断:鲸的身躯并不是在不断缩。

一章我说阿拉巴马那鲸化石,那是现存最的鲸化石,它的脊架长度不七十英尺,是我现在捕的最的一条鲸,量它的脊架有七十二英尺长,且,据权威的人讲,它刚被捕的候,身长有一百英尺呢。

虽前的鲸鲸的长度有各各的说法,且有的竟认最的鲸有八百英尺长,但是,那些说法有什切实的根据,现在的捕鲸人有谁相信他。

有一提的问题是:鲸类灭绝吗?

知,现在的捕鲸船几乎是遍及世界的每一角落,他的瞭望者站在桅顶,见世界所有的鲸。

些捕鲸船几乎在世界的所有有鲸的海域巡游着,它的标枪手高举着标枪,不放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.鲸的化石目录+书签106.新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