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6.新腿

任何一人讲,他一生享受若干的幸福,但承受若干的不幸。

有无数的警世箴言告诉人:

你享受少幸福就承受少不幸。

或者是说:

你经历少不幸必将少幸福。

总意思就是:

在人的一生中,他经历的不幸的幸福一定是等量的。

亚哈船长不认。

他在被莫比·迪克带的无边的痛苦中十分清楚,因现在围绕着他的一切的痛苦伙,伙先前带的巨的祸患。

些祸患,现在,又繁衍了无数的的痛苦的分支。

在人的一生中,他所经历承受的不幸总是他所够的幸福,并非是它等量的,即使帝不分公正。

是亚哈船长从己身的结论。

不仅此,情况甚至比糟糕。

那就是:

幸福不伴随你的左右,就像是一忠实的奴仆一,往往是换了一环境就不再花结果。

不幸呢?

它却往往像一条甩不掉的恶狗,紧紧尾随着你,并且接二连三你生一系列层不穷的祸。

不幸或者说是祸患就像是一巨、凶狠又让人恶的巨蟒。

它浑身冒着湿气,像盘踞在一山洞中一,盘踞在亚哈船长的,随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.鲸会退化吗?鲸会灭绝吗?目录+书签107.万能而机械的木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