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7.万能而机械的木匠

在面的一章,你听了亚哈船长吩咐木匠给他做牙腿的。

许你禁不住问:

“木匠是谁?你怎有说?一木匠怎做假腿呢?”

且不急着问的问题,让我给你仔细说。

在一艘航游世界的捕鲸船,除了专门从捕鲸工的水手外,有些其他的人。

些人是维护捕鲸船水手在两三年的间内的各项杂务的。

木匠就是其中的一。

“裴廓德号”的每一人是著名的人物,即使是木匠不例外。

虽,他不是那从人类的群体中一眼就识别的代表人类的神人,但,绝不是一让人了有一点灵的浑浑噩噩的庸人。

同许捕鲸船的木匠一,“裴廓德号”的木匠老头是一经历年惊涛骇浪,在无数的风险中摔打的手。

像,果有相的本领,一木匠是有办法在捕鲸船立住脚的。

知,在捕鲸船,木匠的职责不仅仅是我通常所理解的活计,是比我像的的了。

他的最重的工具就是他那条粗笨的长凳。

长凳往往是放在炼油间的面,面有几不一的老虎钳,有铁的,有木头的。

他应付列日常的务:

修理破了的艇,损坏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.新腿目录+书签108.亚哈船长对木匠的演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