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8.亚哈船长对木匠的演说

点:甲板

间:一夜班

(熔铁炉着熊熊的火光,映着铁匠劳的身影。

与此同,熔铁炉旁的木匠正在紧张完着亚哈船长给的任务。

他借着两灯笼的光亮,正在忙着锉一块骨头。

块骨头是做脚的,现在正被木匠钳在他厉害的老虎钳。

木匠的身旁是一片他做活儿的东西:骨头,皮带,衬料,螺丝钉各工具。)

木匠一边干活儿,一边不住叨唠着。

仔细一点儿,听,他是在骂现在他有关系的所有东西。

“他妈的,恶的锉,怎软,恶的骨头,怎硬。”

“该软的不软,该硬的不硬,太难做了,究竟算是怎回呀?”

“是算了吧,干嘛非块儿牙门骨胫骨做,硬锉不动的伙,是另外找一块儿吧。”

“哎,一块儿就了,锉快,是,啊嚏,锉的灰,啊嚏太了,让我,啊嚏,简直是连话说不了,啊嚏。”

“怪不人愿意,啊嚏,老骨头,灰简直是让人,啊嚏,受不了。”

“是锯倒一棵活树就的灰了,砍一根活骨头不,啊嚏。”

“喂,我说铁匠。”

老木匠向熔炉那边喊。

“准备铁箍镟钉,我,啊嚏,马就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.万能而机械的木匠目录+书签109.亚哈和斯达巴克的争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