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0.魁魁格虚惊一场

斯达巴克领着水手,始寻找漏油的原因。

是非常麻烦的一件。

他推吊车,原先不容易才放进舱的油桶一一倒。

气不错,风平浪静。

他进展很迅速。

了找漏油的源头,他不仅翻了次放进的油桶,且越翻越深越翻越远,甚至,连最底层的那些桶快翻了。

是,找漏油的方。

“裴廓德号”被弄了翻覆,舱的东西几乎被悉数倒了。

陈年的桶,一串串的铁箍,淡水、面包牛,破饭桶,总,甲板一片狼藉。

甲板快寸步难行了,舱将近空了。

走在甲板,已经是咚咚的声音了,“裴廓德号”始头重脚轻。

在现在海面有什风浪,否则的话,像现在子,真够玄的。

现在且不在喋喋不休说那些桶了,是怜的魁魁格吧。

魁魁格怎了?

他是全船最勇敢最健壮的人啊!

现在……

就在斯达巴克领着水手给“裴廓德号”实施剖腹手术的候,我最亲爱的朋友,“裴廓德号”最勇敢的水手——魁魁格,由害寒热,已经快不行了。

其实在捕鲸行中,死亡是很经常的。

别说魁魁格是一标枪手,其实就是一统领千军的船长,同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.亚哈和斯达巴克的争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