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2.伯思的悲惨遭遇

每一艘捕鲸船有一故,充满风险,结局欢喜或是悲哀。

捕鲸船的每一人有己的故。

虽他一了捕鲸船,各的故就溶了一,他一经受考验,共同经历一欢喜或悲壮的故。

但是,他在捕鲸船,始己的捕鲸生涯前,各的故却是独立章的。

虽,一条捕鲸船的人在捕鲸生涯中的最的结果相同,是,诱他始己捕鲸生涯的原因,却是绝不相同的。

不信你试试,有一百水手,就有一百真实的原因,或者说是故。

前面我已经说了几人是怎“裴廓德号”的,现在我再说说铁匠。

铁匠叫伯思,将近六十岁的子,谁不知他的乡在哪。

据他己说,他原本是一规规矩矩的铁匠。

他的手艺在乡一带是远近闻名的,所,找他干活儿的人很,他的活儿根本干不。

他有己的房子,有己的庭,他的妻子年轻漂亮,经常被人误是他的女儿。

他的三孩子,活泼健康。

他一人着愉快的日子。

铁匠精明干,己的坊就设在己住屋的室,每在那忙不停。

铁匠做活儿的声音传妻子孩子的屋,让感高兴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.太平洋目录+书签113.欲善其事 先利其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