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5.东望故土

亚哈船长的标枪已经焊了几星期了,是莫比·迪克却毫无影踪。

别说是莫比·迪克,就是别的抹香鲸有碰。

直现在,亚哈船长满怀希望打造的标枪有被派场。

是,亚哈船长的情有些郁。

就使全船笼罩在一沉闷不欢的气氛中,几乎是每一人清楚感觉:

“裴廓德号”的命运已经越越明显被亚哈船长复仇的念头统治了。

正船在寂静无声中向前驶的候,一艘充满快乐的捕鲸船——“单身汉号”迎面驶了。

从“单身汉号”的吃水程度船洋溢着的喜庆气氛,他的船已经装满了最一桶油,正在渔场中做着意扬扬的巡视,就凯旋了。

“单身汉号”现在说是踌躇满志,从一切的迹象他现在的情,甚至说,离着远就从空气中闻。

它的全船被花花绿绿的东西点缀着,首旗其他各信号旗,甚至桅顶三水手的帽子面飘着长长的红色垂带,教别的船离老远就见。

在它的三桅楼间,斜绑着两桶抹香鲸油,在中桅的横桁的方,绑着两细长的油桶,面肯定装着同贵重的鲸油。

副子,“单身汉号”真的是满载了,判断直才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.海之歌目录+书签116.亚哈对抹香鲸的挽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