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4.拨乱反正

二早晨,海有完全平静。

海浪在肆翻涌着,像一张张巨手拍打着“裴廓德号”,推着它前进。

风势虽不再有那的威胁,是很厉害。

船的帆篷就像是一挺着肚子的巨人。

由台风的影响,空乌蒙蒙的。

太阳虽已经了,是根本不见它的存在,是靠了它的光线,才辨别它的所在。

太阳的光辉映在海面,海就像是一熔金的坩埚,沸腾着闪着光热。

亚哈船长此正站在驾驶室,目光向前方,着海面的景象。

他一言不,像是着迷了。

一夜拼搏,亚哈船长似乎有受什影响,依旧精神饱满。

亚哈船长喃喃说:

“啊呀呀,我的‘裴廓德’呀,瞧你现在,像是被太阳统帅着的水战车呀,我劈波斩浪,鞭策着海洋前进,太阳带每一我即将达的国。”

他的话史诗一的震动己。

亚哈船长的情非常激越,他着船的牙墙不断伏着,中充满快慰。

是,不知不觉间,“裴廓德号”转了弯,太阳甩在了面。

亚哈船长了船的太阳,突间,他的神情僵住了,又一,他始愤怒。

他几步奔舵旁,着舵手,声调含着险问他船现在前进的方向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.流产的阴谋目录+书签125.两个疯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