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5.两个疯子

虽离“裴廓德号”最的劫数已经期不远了,是我有捕鲸船的重具介绍一遍。

测程器测程绳就是剩的最重的东西,虽我前有引。

顾名思义,我两东西是干什的,测速测程。

是,许有经验的捕鲸船讲,他完全不着东西测量航程,他有己的各简便易行的测航程的方法。

同那棱形的怪模怪的测程器相比,他更加主观相信己。

是测程器就被搁置在一旁了,就像现在的“裴廓德号”一。

他它挂在了舷墙的栏杆面,任凭风吹日晒,浪打雨淋,任凭它被腐蚀掉。

一偶的机,亚哈船长了东西,他不由了己打碎的四分仪,让雷电击毁的罗盘针,是测程仪产生了兴趣。

亚哈船长叫了两水手,测程仪做一次测量。

两水手走了,一是金黄色头的塔希提人,一是满头白的长岛人。

亚哈领着他船梢,站在风的一边,几乎海浪搅在一了。

“你哪一卷线框拿,我始抛了。”

亚哈船长说。

那长岛人线框举高高的,等着亚哈船长。

亚哈船长走前,线从他举着的线轴拽三四十圈,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.拨乱反正目录+书签126.第一个水手告别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