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6.第一个水手告别我们

此此刻,“裴廓德号”正在太平洋的腹做着西北向东南的航行。

再不了久,就达赤了。

次,亚哈船长就是在那莫比·迪克遭遇的。

亚哈船长已经亲调校了罗盘针,又亲设计了测程器,所像弄错方向那的错误是不生了。

“裴廓德号”由此再有在航向航速什问题,谓是一帆风顺。

一帆风顺的实际意义是什呢?许说是离谁预料的灾难更近了。

“裴廓德号”孤独航行着,他已经许久有碰一船了。

他寂寞极了,他觉着,像他做着枯燥乏味又漫长航行的船,实在是太少了。

他现在简直就像是东方的苦行僧一,了一什目的苦苦煎熬己。

连风平淡无奇吹着,甚至比遭受风暴的候有意思。

“裴廓德号”平稳行驶在规矩老实的浪涛,像是在休闲一般。

一切静奇,叫人忍受不了。

你真静听一听,四周的寂静又叫你感一不安,你的血就不觉动。

因不安中分明隐藏着什,什呢?

一直尾随着“裴廓德号”的危险。

越是寂静,就越说明那危险离近了,就像一豹子蹑手蹑脚走向你,你知它了,带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5.两个疯子目录+书签127.棺材改做救生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