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8.悲惨的“拉吉号”和心如铁石的亚哈

正“裴廓德号”在孤独中向前行进的候,他一艘叫“拉吉号”的船相遇了。

件情生在木匠不不魁魁格的棺材给船做救生圈的二。

“裴廓德号”奉亚哈船长的命令向前突进的候,“拉吉号”径直向他驶。

,“拉吉号”是在风,所有的帆篷像翅膀一鼓着。

“拉吉号”迅速靠拢的候,它的帆篷一子萎落了,无精打采拢缩在一,就像是一原本饱满的气球有了气一。

是,“裴廓德号”的水手马就从他那现一奇怪的现象:

“拉吉号”的水手全像猴子一攀在一切登的高处,整“拉吉号”像是一棵吊满猴子的樱桃树,叫人惊异不已。

再仔细一,“拉吉号”所有的人,他的脸笼罩着一层灰雾,精神他瘪了的船帆一。

“啊,我敢肯定,他了什。”长岛的老水手喃喃说着。

“拉吉号”很快放快艇。

快艇载着他的船长,最快的速度驶。

“拉吉号”的船长号筒凑在己的耳边,从己的艇站,准备亚哈船长通话。

有等他口,亚哈船长的声音已经传了:

“嘿,朋友,见白鲸吗?”

“见了,就在昨。”

“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7.棺材改做救生圈目录+书签129.疯子之间的对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