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9.疯子之间的对话

等船动,亚哈船长准备从己的船长室,甲板。

他明白,他现在必须随随刻留在甲板,因:莫比·迪克就了。

是,比普却抓住亚哈船长的手不放,非他一甲板不行。

是两人始了一番谈。

“我说比普,你现在不跟我在一,不你被吓坏的。”

亚哈船长比普很耐。

“跟你在一,我什不怕。”

比普亚哈船长非常信任。

“哎,比普,我觉着你身有一东西,东西治我的病,虽我我的病已经习常了,我是确信,就叫毒攻毒。”

“我不明白,先生。”

“你不必明白,比普。现在你呆在我的舱别动,他像侍候我一侍候你。”

“我不是船长。”

“在我不在儿的候,你就是船长,孩子。”

“那不行,先生,你并不是一完整的人,我跟着你,给你做腿使,我就有了。”

比普真诚极了。

“孩子啊,虽你疯,你是黑人,你太善良了,真让我感动,因人间毕竟有真诚。”

亚哈船长确实很感动。

“是的,先生,虽船有很让人寒的,就像斯塔布抛弃了怜的比普,是我不那,我跟你在一,永远不抛弃你。”

“我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8.悲惨的“拉吉号”和心如铁石的亚哈目录+书签130.帽子被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