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5.同归于尽

三的清晨是在几乎所有人的瞭望中的。

就像前几他遇“拉吉号”的情景一,现在他的船像是一株面爬满了猴子的樱桃树,在迎风招摇。

“莫比·迪克了吗?”亚哈船长同句话他今的场白。

“有,船长,不它跑不了。”水手的回答中充满了信。

“,跟着它,它跑不了,它欠着我的债呢。”

亚哈船长情很,他不喘气说着。

“,的气呀,世界像今才刚刚被创造,的新奇,让我浮联翩。”

“惜,我从就有充足的间些,我是凭着己的感觉,虽我讲已经足够,是是很胆的呀!”

“知,有帝才享有的特权。”

“本我静静很,是我的我的头脑始终剧烈跳动,根本静不,有一旦静了,又像是被冻结了一般。”

“就是我的脑袋,或者狂跳或者凝结,它是那不正常,有顶的头在不停生长着,像是随处见的杂草一。”

“它生命力极强,不管是在格陵兰的冰雪,是在维苏威的熔岩,生长。”

“是狂风在不断折磨着它,就像它折磨帆篷一,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4.再战白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