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三十四.五章 我拒绝!

“我拒绝!”

翔太二话不说伸了手,拒绝配合忍野咩咩进行计划。

“哈……”

忍野咩咩笑了笑,似乎翔太的反应有太的意外。

“那,哥……”

蛇姬在旁边弱弱举手,言:“听你的话,哥你是不是拯救世界了?”

“……你见方式拯救世界的吗?DATE-A-LIVE吗?”

翔太毫不犹豫吐槽:“再说情完全有科根据,像硬是2流GALGAME的设定,什男主角哔了女主角世界就太平了什的,根本不吧?纯粹就是了男主兽做准备吧?我是一正常人,有漂亮爱的女朋友,有必冒着被阉割的风险做情吧?”

“再说了,那什了羽衣狐就让那谁谁谁死掉的设定就更加了!完全有科言啊,与其说是你的计划,我更愿意相信是你的谋,肯定是觉我影响你口中的平衡了让我那羽衣狐相爱……呸呸呸,相杀吧?”

翔太朝着忍野咩咩吼了一句,整理了一衣服,说:“拜拜,我走了。”

“先冷静听我说啊,饕餮哥。”

忍野咩咩伸手搭住了翔太的肩膀。

“走了,蛇姬,伙很危险,他绕路走。”

翔太拍了忍野咩咩的手,刚走两步,却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三十四章 京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