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系列一.01

【治愈你那被弄瞎的氪金狗眼吧,昨底硬了少变态绅士,软了少纯洁少年啊……】

“喵~”

“喵~”

是高坂翔太,一头已经猫咪什两的高坂翔太。的几,他的生活生了翻覆的变化,在亲身母亲的玩弄,翔太他……

死了。

是的,被玩弄死了。

说很悲哀,但实就是,一未年的翔太说,那程度的玩弄足够让他致命了。

不知何,他现在,又现在另外一世界。

有妖怪,有退魔师,有的是……不断在街巡逻的,动机器人。

“目前,安全考虑,前面的区域禁止入内,请附近的居民尽快撤离。重复,是公安局刑科……”

一似是投影的爱头机器人将现场封锁,着温馨的语言提示着居民的撤离,但即使着雨,是有不少人围观着现场。

不管哪世界,人类少不了围观情。

“喵~”

躲在不知在哪捡的纸箱内,翔太声音引其他人的注意,他现在不是一胃口有点的猫咪已,不,虽化形人类,但身体素质被莫名的原因束缚人类的力量范畴内。

变人形的话,或许方便行动,但是,世界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“检测您有很强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群内同胞写的一只史莱姆目录+书签无番外不村长二.01.翔太[威严满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