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二.01.翔太[威严满满

我的名字是……

月读翔太。

是一前很强,现在保持一点前特的妖怪。前世生的悲痛回忆我已经不再回了,但世,我是一普通的男人,是的,男人!我是一男妖怪。不在经二十年的普通生活,我已经彻底融入了人类的生活中——除了稍微有点吃外。

现在,我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。

“那边的,课不玩手机!”

着怪力投的粉笔带着劲风呼啸,直接擦着最排玩手机的那同的脑袋飞了,飞教室面的墙壁,接着强的力量及反冲力,一部分并有化粉末的粉笔准确无误的命中了那同的脑勺。

我有一很强的外号,虽不喜欢,但它确实很强。

暴力教师。

不是说我己的教方式暴力,那的话,我早就被校除了。我的暴力是体现在……威严的。

威严满满的月读老师,是同我的称呼。

“嗯……书翻五十八页,今我讲罗马帝国的……”

插曲,翔太继续始己的授课程,虽是历史老师,但他依旧是威严满满的历史老师。

不,讲着讲着,就有些累了。

翔太扫视全班生,所有生伴随着他的目光低了头,直……他现角落,那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系列一.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