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三.01.问题吃货在异界

“真是一气啊。”

将手中兔子的皮血腥扒掉,锋利的刀将它肚子内抛,将内脏全部吊在手边特意整理的树叶。

翔太轻车熟路一根树枝磨平打尖将兔子串了,架在了早就准备火堆。

今又饱餐一顿了。话说回,片草原究竟有少兔子?快有了吧。

“叮铃铃铃——”

就在翔太慢慢等待着妙的点的候,手边的那拥有最基本通话功,却求生工具使的手机响了。

“嗨嗨,是高坂翔太。”

“高坂桑,真是帮忙了啊!听说最近的兔子已经全部消失隐匿了?不是短短一月啊。实在是太感谢你了,又替我国政府省很预算……”

电话传的语言是英文,话语中的赞及感激却丝毫不隐瞒。

“啊,已经足够了吗?”

“是是!超级足够了!”

“那吧。约定的金额打我的账户。嗯,顺便帮我订一张德国的机票。就订在周末吧。吗?”

“一桩!请问你德国是……”

“啊,那边的德国佬正在螃蟹烦恼呢。我赶帮忙一才行。”

“是是,我知了。”

结束了通话,翔太将烤的半熟、依旧滚烫的肚子三口两口就直接解决——甚至连骨头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二.01.翔太[威严满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