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三.02.问题吃货要单飞!

“几,几位讨厌啦,饿狼一的眼神盯着黑兔,黑兔是吓死的哦!古,孤独狼偶是兔子的敌。是在黑兔脆弱的脏,平气……啊,,,,位不冲啊!”

称黑兔的兔女郎非人类移动储备粮摆动着双手示意己不闯,但翔太狩猎那年猎物的经验告诉己,人畜无害的外貌不是野兽迷惑敌人的手段一,己放松警戒逼近方的候,兔子就红着眼朝着己致命一击。

在翔太眼中,从有吃不吃的东西——不吃的东西主是己的观念判断的。比人类,有哔哔,哔哔类吃的反胃的东西。吃的东西……

总尝一口感受味才行不是吗?

“哼……”

“请停!”

着快冲己面前的翔太及他手那涂着哑光涂层的匕首,黑兔意识感受了一丝危机感,直接蓄力跳跳了身的树枝躲了一击。有些紧张说:“黑兔才不是什食……呀!”

“哚——”

随着一声轻微的声响,一根利箭直接向了黑兔原脑袋的方。

“太,太,太,太危险了!”

腿倒挂在树的黑兔擦了己额头的冷汗,位问题先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三.01.问题吃货在异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