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三.03.问题吃货要狩猎!

“真是少见,不,是从见的类啊。”

翔太压低着身子潜伏着前进,在他的前方一百米处,有一不存在现实世界的动物。

独角兽。

洁白的毛,额头那螺旋状的金色的角,光是两点,翔太就判定眼前的那生物是独角兽。

不,很显,眼前的独角兽是一幼兽。

因它有半人高。

此的它,正低着头咀嚼着不知名的植物,完全不知将降临在己头的是什命运。

翔太将匕首抽了,咬在了嘴中,慢慢双手拨了挡路的树枝,他的手很稳,树枝的嫩叶甚至连摆动有。

最完的猎人,在动致命一击前,完全有任何声音。

就连视线,有。

因一些动物的六感非常灵敏,仅仅是盯着它,就让它产生一危机感。

翔太的眼珠毫无规律始动了,他不断扫荡着己与那猎物间的途径,分析着最佳的前进路线,并瞬间所有的细节全部记住,同不断扫那独角兽的身躯,观察着他的行动,但每次不在它身停留超0.5秒。

一步,两步,三步。

九十米……六十米……三十米……

就他那独角兽的距离剩最的八米的候,翔太停了脚步隐匿在树——因那独角兽停止了进食的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三.02.问题吃货要单飞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