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三.04.问题吃货所在的世界

“呜嘛。”

年幼的独角兽默默低头啃了一口草。

“啊,黑兔生气了哦!黑兔真的生气了哦!”

黑兔在那有些抓狂抱住了头,面前人实在太无理取闹了,但是,怎说呢,共同体负责的黑兔,是尽量将他“说服”回。

虽不知方的恩赐底强不强。

但已经判定说他四人拥有人类中最高的恩赐,应该说很强——但他并不像十六夜阁那拥有即使是目视就很强的气势力量,不久远飞鸟阁那似乎有“支配”的力,甚至光从表现的力量层面,不那从动物身获力量强化己的春日部耀。

眼前的人,除了同一最精明的猎人一般外,像并有表现特殊的方。

“比赛吧!”

黑兔高傲突伸手指指着翔太说:“箱庭的方式一决胜负吧。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翔太毫不犹豫拒绝了提议,与其与人己不熟悉的方式进行比赛,不直接战斗显更方便一点。

黑兔那高傲的表情一子凝固在脸,就连指着翔太的手指,始微微颤抖了。

“呜嘛——”

独角兽着场面的变化,再一次默默啃了一口草。

“……呼!”

黑兔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让己冷静了,中思考着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三.03.问题吃货要狩猎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