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三.05.问题吃货是……

“是走条路吗?”

“额,啊!啊!”

听身传的声音,黑兔的耳朵吓一子竖了,连忙抬头,打量了一周围:“应该走边。”

“走边的话,不是又回原先走的路了吗?”

翔太着树边己留的痕迹,着黑兔问:“你底是我带哪?”

“,那,是我的共同体的驻啦。”

黑兔脸带了足迷惑部分男人的笑容,双手捧在前说:“难不高坂先生我故意带错路了吗?”

怎办怎办,虽脸在笑,但黑兔的却一点笑不啊。刚刚拍着脯忽悠方说己共同体有很味的食物,但实际己最清楚了,现在共同体除了孩子就是孩子,连维持基本的日常销必须己穿着身暴露的衣服外面打零工做裁判才赚。

怎有很味的食物啊。

不,或许他说真的有啊,连黑兔那爱的女孩子吃的人,共同体那些狐狸娘人外娘啊肯定他最口的食物吃掉的吧?

己他带回,让他现己骗了他,最他一怒所有孩子吃了?

子的展很符合人的格啊。

翔太不知方在嘀咕些什,他转头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三.04.问题吃货所在的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