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四.01.无限NTR

“呼……”

头染金色的不良少年突睁了眼睛,又仿佛有几百年有由呼吸一口剧烈伏着口口吸吐着气。足足吸了有百口,口的伏才渐渐平缓了。但随言的,是雨的汗水。

气很凉爽,不冷不热,房间更是此。

但不良少年却同在烤炉一,滴落的汗水很快就打湿了他的衣服,沾湿了他的床垫。

整整持续了数分钟,直少年感己隐隐有些水,他才试图从床爬,补充一身份的水份。

但是徒劳的。

“嘭——”

不良少年幅度动一身子,明明具身体非常健康,但每动一他就感觉死机浑身的骨头被碾粉碎一,每条肌组织被全部被拉断一,内脏已经被绞粉末……

“救,救……”

他竭尽全力,将手伸窗户口,但不等有接的动,他就彻底的晕眩了。

“医生,医生,他醒了……”

他再一次睁眼睛,的是雪白的花板及一正在观察己另一瞳孔的护士。随着视野传的,有阵阵的脚步声,及医院仪器的嘀嘟嘀嘟声。

熬……了吗?

从狱……

身的神经在隐隐约约阵痛,但比刚世界的候,已经太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三.05.问题吃货是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