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五.01.进击的番外

“翔太!翔太!”

“了了。”

听己伙伴的呼唤声,翔太从草坪反身跃,抬头了眼蔚蓝的空,将今己的收获——一些药的植物收进腰间的包内,朝着声音传的方。

在那,有几十岁的孩子挥舞着手臂。

“再不快点就晚了哦。”

“是是。”

同年纪的翔太有些懒散朝着己的伙伴走,打了一哈欠,:“怎快就晚了?”

“啊,翔太你又睡着了吧。”

说话的是一金的男孩,他着翔太嘴角有擦干净的口水,指责:“被老师知挨骂的。”

“……不许打报告,基克。”

翔太瞪了一眼金的基克,他很快就闭了嘴巴。身孩子王的他,在群伙中间有着绝的权威。

“走了。”

吩咐完所有孩子不允许将今己不睡着了的情透露,孩子王带领着伙伴朝着远处的“”走。

那是一块被巨的城墙包围住的城市,即使是从远处眺望,无法清墙壁底有长,但数十米高的墙壁光是远着就给人极的压迫感。

即使每次回的候,但翔太每块墙壁,总意识停住脚。

因实在是太宏伟了。

“翔太,别呆了,再不回的话,守门的卫兵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四.01.无限NTR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