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七.01.十日战争

“你神吗?”

着网页弹那白底黑字的窗口,坐在电脑前的谢凡愣了一,随将鼠标移窗口右角那鲜红的叉,轻点鼠标左键,将不诉客给关闭。

连校图书馆的网页有弹窗广告,谢凡有些无奈摇了摇头,:随便点一那窗口就弹另外一网页游戏的页面,刺耳的背景音乐便响,现“点击注册始神旅”的字。

此此刻,间是5月31日22:01,了日应付四年最的试练——答辩,谢凡正准备做最的突击完善己知识面。

在电子图书馆中泡了一,致将己弄清楚的几关键点记,谢凡就关闭了网页,有些疲惫靠在那经历了四年压迫,早就嘎吱响的木椅。

快离校了啊。

临近分别,原本不怎文艺的谢凡有点不胜唏嘘。

室友现在正在外面吃饭,已经提前答辩完的他现在正在聚中,倒并不是说谢凡的人际关系不,室友是不呆在宿舍玩游戏吵完任务的兄弟。,更主的是,他需一人在宿舍关门替他偷偷摸摸打门。

“四年的真快啊,等所有同答辩,我举办一聚餐吧?”

“附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五.01.进击的番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