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1

“呦。”

“喂,很久不见啊,最近不是听说你洗白了吗?员市的一方通行。”

走进间坐满了人的茶话厅的,是一银的瘦弱少年,他将手插在口袋中,弯着腰着不爽表情走了空着的位置,嚣张中带着异常不满说:“啊,老子我回了。”

“生了什,一方通行君。”

坐在银少年边的,是一神父打扮的男人,他拥有一张正经的国字脸,同宽厚老实人一。

“切。”

银少年眨巴了一嘴,语气恶劣说:“怪那该死的女人的超人气,不容易老子在正传洗白了,现在又因那伙的高人气除了新的番外动画,老子就又场了啊。”

“白花花的女孩子的腿,兹拉一的直接就撕,鲜血哗啦啦彪,超型车厢轰隆一子少女压泥……”

一方通行说候,脸表情变狰狞,突神经质笑了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真是最高的愉悦。”

坐在一方通行旁边的神父表情略微有些动容,神父边的,身穿金色铠甲的金男子则继续嚣张笑着说:“真是不像子啊,一方通行。就因点就脾气不爽,亏本王始认同你是与我同席的人,果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七 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