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2

翌日,翔太从梦乡中醒,揉了揉己那需打理了的头,着空荡荡的房间中顿有些失落,盘算着今究竟是打工,是在城堡的商业区中逛一圈。

虽打工是有工资的,但实际其他世界——现在的翔太言是一乐趣,他从其他世界中带回一些有趣的东西,虽有什价值,但果是世界中有的东西的话,言有人感兴趣。

身最强龙套的他——不是他封的,是根据“神明”所派的任务所决定的。其他龙套基本一有一份工,或者是几乃至几月才受一份工。但他每基本有2,3份工供选择。

从世界产生变化,他已经不需像前那每赶场子有任务就做。是选择的做任务了。

刷完牙,换了身衣服,翔太走己的书桌前,抽了右手边一抽屉,面静静躺着三张布满不同花纹的卡片——就是所谓的任务卡了,手持相应的任务卡,就无视门的封锁跨越世界现前往门内的世界。

抽屉每凌晨的候就动更新,日的任务卡,有办法保留二日再进入。

翔太仔细着三张卡片,一张卡片缠绕的纹路他是无法再熟悉了,正是火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