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3

“我练级了。”

翔太着神情茫的艾基尔亚丝娜说:“你呢?”

他的话令接受现实的艾基尔亚丝娜微微一愣,黑人汉却苦笑着摇了摇头,:“我不清楚该怎办,我觉我需冷静一。”

“间不等人。”

翔太觉艾基尔是一托付背的男人,所他再劝说一,:“果真的那怪人所说的那,那世界的玩很快就分两部分。”

“一部分,虚度光等待救援,他将玩的底层。另一部分,他将抢占一切资源变强,竭尽全力变强。”

翔太现状握的非常清楚,他扫视着周围的所有人,现已经有玩始稀稀疏疏离了广场朝着远方走,:“果在活,那就必须变强。”

“我的敌人,远远不止是刷新的怪物。”

人险恶,尤其是在被逼入绝境的步。翔太连猜不需猜,就知不久玩中肯定现“玩”狩猎目标的伙。了通关场游戏,他必须强够攻陷怪物,攻陷一切挡在他面前的玩。

在游戏中,变强的唯一途径就是升级,获取装备。

艾基尔叹了一口气,翔太说的话实在是太现实了,现实即使他年人有点不敢接受。但身年人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