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……或者说是一些想说的话吧?

《我的妖怪就是爱》全文共六十余万字,算本体的话,应该比本《……弟弟妹妹……》那些。

是我完本了的三本书。

总觉说些什,所便写了了,从12月始书,6月结尾,更新间差不是六月,就是每3000字左右。中间我请次假,但幸运的是,最终平均,我终是保持住了从头结尾平均日更新量3000字。谈不什高产,但是保住了节操——虽已经丢了限。

先说结局问题吧,或许有的读者因稍微有点仓促了,那我就分两部分说明一吧。

先是纲问题,从提笔构思剧情始,我中的走向致是的,化物语——食灵零——滑头鬼孙。结果刚始写的候就顺路补了散华礼弥,黑长直僵尸娘就瞬间萌了,就直接在12间插入了散华礼弥的剧情——说实话写那段剧情的候,我有点刻意了防止被人龙傲刻意虐主,相信很同那就弃了。但有办法,毕竟初尝试总是失败的。接的话,预计是照着剧情走的,不经常人讨论关饕餮那神秘老妈的情,最又敲定老妈定了忍。了,我知很人被饕餮的生育方式吓走了,纯粹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番外不村长X.无尽城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