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

凌晨三点,Lves打电话在那一劲排比句炫耀德国艾尔街的狂欢节有妙!激昂!震撼人!洛臻呢,的确是挺震撼人的,凌晨三点啊!!Lves是洛臻所在院的一长,法国人,粗犷,称阿波罗,冒险,在助探险活动中相中洛臻的强运动潜,迫使其加入极限登山社,深海潜水社,高空花跳伞社,最洛臻整强悍犹野兽,入海无所不。

说实在的,洛臻真挺怕人的,他的关系就比食物链中的高级生物与低级生物,所,洛臻说面Lves唯一做的就有狗腿。

不,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,洛臻啊,高皇帝远的你从德国飞不,再说了我现在站的那是咱中国人儿的盘,你一洋鬼子了不了气候,就算你强悍撑点什干旱气候,那咱祖国人民十三亿人口一人一口口水就场水灾你给淹了。洛臻畅完,腰挺叫一直。

“哥哥你知现在几点吗。”是一句反讽句。

“妈的问你德国间!”

“我他妈的是说脏话了你拿我怎着哼。”洛臻嚎挺痛快的,那感觉就像己突间进化了高级生物。

“不我呆。说了不姐姐我怕你不。老子最讨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目录+书签Chapter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