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

部主任拍案,“产品本身有问题,期S·A系列的质量是绝毋庸置疑的!”

“宣传方面呢?”

“比同期产品高二十百分点。量的投入理由现问题!”

“营销状况差确是不争的实!”

“那就是营销部门的了!产品从生产有问题,是有目共睹的!”

“营销部门是一渠,销售情况坏取决产品本身的质量!”

……

坐首位的男子神态一派淡,顾批阅着与此次议完全无关的文件,他实在不类似推卸责任的研讨浪费间,摘金边眼镜,“林副经理,你怎。”

林笑隽被突的冷淡声音拉回神,顿了一,拿桌的文件飞快翻着,“案子……”实他一直在神游,昨晚瑞姐短信说洛姐从国回了,瑞姐唯恐不乱的子,师兄应该是最先知此的人,那,什师兄此冷静坐在,像生似的?

男子冷淡的面容波澜不兴,拿桌的另一份文件继续批阅,“陈经理,你说。”

陈晖一愣,了眼林笑隽,“——由数据,期的S·A香水系列例失败范例的版本了,在我投入了量财力物力人力收益竟拿了代S·A系列产品的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Chapter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