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

洛臻跑沈,沈夏瑞正在房间挑选衣服,将所有的衣服摊在板一件一件比较着,洛臻着眼前正摆摊的女人不解问,“不就逛街吗有必嘛你。”

洛臻知,那是非常有必的。

因沈夏瑞今的主目的是报复洛臻,在程中是极其需一件沾了甜食洗掉,粘了化妆品擦掉,换换不皱掉等功的强悍衣服辅佐。洛臻刚始真给,直——哈根达斯买的不乐意死活那桶的,雅顿的专柜扫了一圈又一圈,买衣服谦虚进Dolce&Gabbana,Dior,Burberr,感叹啊,就是行,瞧那思,蜘蛛缜密的。

不不佩服沈同志报复手段高超,哪像那些说写的报复,搞人痛苦己更痛苦。

所此特痛苦的洛臻着特欢快的沈夏瑞,“我说姐姐……”刚口,沈夏瑞就深沉伸手拍了拍洛臻的肩膀,语重长,“洛臻哪做人是讲良的啊。”

话原本是洛臻说的,结果被沈夏瑞悠悠。

洛臻咬了咬牙,“请您务必再接再厉。”

三,某人已经退化两栖动物弯腰爬行。

沈夏瑞回头了眼那辆人力拖车,觉精神身体虐差不了,施恩口,“洛,了犒劳你一午的勤勤恳恳本姐姐决定请你吃午餐。”

洛臻一听差点场洒英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Chapter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