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

三女人一菜场侃山直侃午四点,真有座山差不该见底了。

手机铃声响,一是洛凌。

伙子就姐姐啊您在哪呢。

洛臻差点顺口就一哥哥,“亲弟啊找姐姐什儿?”说话洛臻的脑子转飞快,洛凌在那虚伪叫姐姐八是爸站一傍,就是爸找有。

“爸爸叫你晚餐空,等一有应酬。”

琢磨着是一生说的话吗,够高龄的,洛臻说,“行啊。”正挂,洛凌在那喊,“洛臻你是不是正混桐化街?”他说的候洛臻唯一的是爸已经走了。

“是啊怎?”

“你书店给我找找五年级暑假业的参考答案,一本语文一本数两本给我搞,别忘了……”

洛臻冷笑着打断某人的颐指气使,“熟点,洛兄!”挂了手机。

“你王子?”

“不就是那块饼干。了橘子,我差不该回了,有空聊。”

洛臻沈夏瑞身正言深进,此人乃橘子姘头,两人从高中就混一块,洛臻一直通的是什他现在分手,八年了,不是有那什七年痒吗,痒了八年竟此倒算一境界了。

不言深人挺玩倒是真的,前,橘子约沈夏瑞洛臻跟在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Chapter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