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

洛臻回爸正坐客厅等着。

“我先换件衣服哦爸。”

噔噔噔跑楼,刚进楼就一门神,门神一见,气势磅礴冲,“洛臻,你怎我!”

年轻人就是浮气燥,洛臻拍拍那脑门,“姐姐今精力跟你扯,乖,儿挖雷。”

洛凌有精力,“你甭给我转移话题!我问你你刚刚什挂我电话!挂别人电话是很不礼貌的行,我老师说了,除非方说再见或者再见的候才挂电话,果你在人说话的挂断电话就引不必的误,有,你……洛臻!!你,你怎哭啦!?喂,我是随便随便已啊……你别哭啦!呜,洛臻……那,那……果你真的喜欢挂人电话就挂了关系的!真的,我老师那是瞎说的!挂人电话其实什不了,我平就经常挂晨晨的电话……洛臻,呜……你别哭了啦!!……”

洛臻哭完特别利索跳洗了脸换了件挺光鲜的衣服楼,洛凌已经被吓躲回己房间哭了,估摸着有两见不此人。

洛纬明说给介绍人,实习就跟他身边做助理。

达华盛那人已经在了,洛臻原本像爹介绍的人应该已经是了年纪的,结果竟是年轻人,长挺英俊潇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目录+书签Chapter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