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

贺莲低头了眼洛臻,笑问,“不喝一杯?”

洛臻一愣,琢磨着己有表现明显吗?别人一就觉应该借酒消愁。洛臻回笑,“是啦,不我妈说不随便喝男生请的酒耶。”

贺莲有那一的反应不及,他从不知有人在眨眼间就将己的情绪控制滴水不漏。

女孩,轻浮归轻浮,城府却颇深。

贺莲玩笑质的话故认真考虑一番,最答,“那你请我吧。”

洛臻不由哈哈一笑,“贺先生,我现你挺卖乖的吗。”

贺莲笑笑不意。

“莫珩,你吧?”女子担问着,表情实在有点深凝。

“我很,不,应该说,再不了。”冰冷的视线盯着那渐远背影。

“刚才那人——”

“走吧,母亲在等了。”淡淡撇眼,声音凉薄。

女子挑了挑眉。

包厢。

刘女士正低头点着餐,听门声抬头就见儿子与女儿相挟进。

“哦,莫珩瑾,了啊,帮妈妈点菜。”刘女士笑着向刚进门的两人招手。

莫瑾拿了菜单帮忙,“妈,今怎突请我吃饭了啊?”

“礼拜广州差,在此前饯行总是的。”

“最近你是越越忙了,老太太,适的休息是的。”

“丫头,我才四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目录+书签Chapter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