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8

TODU酒吧,因不是很晚所人不。

方虽说是贺莲带路的,很巧的竟是连殷的盘,连殷跟洛臻沈夏瑞是从幼稚园就混一块的,连殷宠洛臻沈夏瑞是名声在外又在内的,连殷了津念,不一年就被退了货,退货连殷跑E洛臻沈夏瑞,沈夏瑞连殷的一反应就是冲拍着的肩膀直夸津那啊,连秋假有!节,正值枫叶满山。

洛臻曾有问连殷不悔年犯的那什,结果老兄很豪迈说,悔屁骄傲着!洛臻不明白了,问怎骄傲呢?连殷说,我的离给津的水资源了贡献啊。是每人像连殷懂牺牲我全我,那我伟的祖国现在不知有强,至少不缺水,是洛臻脑中唯一的法。

洛臻熟门熟路跨了进。

两年,新进的服务员几认识洛臻的,倒是一调酒师谄媚冲吧台,“呀!洛姐姐!不是洛臻姐姐吗?!”

“……KIN?”

“是呐是呐!洛姐姐记真!”

洛臻坐高架椅,“KIN,给我一杯creme de cocao,贺先生什?”

“Tequila.”

贺莲着洛臻,眼神有着玩味,“你是的常客?”

洛臻笑笑,“您甭跟我爸说,我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目录+书签Chapter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