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9

“很。”男子垂眸,语气颇淡。

“本就是一蟑螂,不,是野兽!你知吗竟拿那本襄了铁筐的日历砸我!妈的,害我现在连日历不敢!一,我脑勺就痛!”

“一向你不客气。”男子的表情很平静,语调亦是波澜不兴。

“我是辈子欠的!说,四年吃掉了我少储蓄啊!我甚至一度连牙膏买不!”一头基本某人的怨念是三三夜说不完的。

男子轻抿着手中的咖啡,淡淡所思着。

“不说实在,比你聪明,至少不跟己的往不。点,你很失败。”

“是吗?”轻轻放手中的咖啡杯,站身,拿椅背的外套,“谢谢你的咖啡,很喝。”将一张整钱惯放在桌沿。

“唉,真搞不懂他两。”橘子收拾杯盘。

“洛臻那人,谁知在什。”言深从玻璃门望着正走向车子的修长身影,“就像莫珩,谁又知他在什。”一轻浮,十句有十一句是假话,一深沉,十说不十句话。

洛臻昏昏沉沉竟连着睡了两,倒有点厌世的念头,直三,实在是睡不了,爬洗了澡,有点低血压,所早一定洗温水澡才有精神,稍加整理了仪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目录+书签Chapter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