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

七点收工结束的候,一堪称爱的男生探头,极其腼腆问洛臻不一吃晚饭。洛臻那精明的人知石榴男孩的那丁点儿思,不,现在是完全那思的,有,什一工就碰情啊!

正琢磨着怎拒绝,优流畅的手机铃声响,洛臻真是的,平听着厌烦的手机铃声儿听着有籁,清风明月,荡漾神,一听是连殷打的立马神聚裂!就叽旮旯一堆方言,洛臻总结了一并且除掉其中三分二的三字经,致意思是——回那不找,死。

洛臻苦笑摆了摆电话,“抱歉,有约了。”其实现在,倒宁愿跟着眼前男生吃饭的,至少不生流血件!

洛臻拼了老命赶GNLB俱乐部,连殷的主业址。

一进一男就笑着跑,“洛姐姐!真的是您哪!我听KIN说的候不信呢!”

洛臻愣了,“呀,原是九啊,久不见。”

九少笑,“真的久了呢!两年了吧。”

“是啊是啊,你,长了。”

“呵呵,就姐姐说笑,我三十了!”

“嘿,你知己立了,意思在那姐姐姐姐乱叫啊!”

九少一愣,苦笑,“,谁跟你洛姐姐贫那谁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9目录+书签Chapter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