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

洛臻将车停在一幢蓝白相间的独排别墅前。

莫珩在前了车,按了密码进了门,洛臻站在门口老半,琢磨着是走呢是不走,莫珩刚说什请你进坐坐啊或者请你马离类的话。

莫珩听有人进的声音,方才走储物柜前取了药箱。

洛臻走接了他手中的药箱率先走客厅的沙坐,翻找着消毒药水棉花。

莫珩走坐一旁。

棉球裹在竹签,蘸了少许药水,抬头莫珩正盯着己,镇定低头轻托他受伤的右手不急不许涂药水。

两人未说话,空气充斥着消毒水的味。

慢慢,气氛变有些奇怪,就算是低着头,洛臻轻易举感觉莫珩在,让觉浑身不在。

一刻淡淡的香味笼罩,在未够做丝毫反应前,莫珩的手臂已经牢牢环住的腰,莫珩将洛臻拉近己,修长的手指抚入乌黑的绣中……

“洛臻……”一贯的清冷嗓音此听着却是异常的温柔。

洛臻实在觉候应该马身走人显比较明智……

北京间十一点零七分,洛臻躺在己的床,盯着花板,呆,实动已经持续了半。

“铃铃铃……”手机铃声响了很久,且那趋势似是不等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目录+书签Chapter 13